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七星关区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12月4日,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到人民公园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给群众讲解《宪法》相关知识。

   

     在现场,检察官积极为群众解答各类法律知识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并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给大家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宣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传很是受益,给我们送来了一次法律大餐,加上检察官的生动讲解,增加我们对宪法的了解。” 

 

     据了解,下一步,该院将借助此次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为契机,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家庭,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