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哈尔滨市阿城区检察院到七星关区检察院交流新媒体工作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2日,哈尔滨市阿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任慧涛一行,到七星关区检察院交流新媒体建设工作,七星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必思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金必思向任慧涛一行介绍了七星关区概况和本院的基本情况后,重点介绍该院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媒体运营管理、人员配置、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做法。



在听取完介绍后,任慧涛对七星关区检察院的宣传工作给予肯定,特别对新媒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与该院新媒体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任慧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院的新媒体工作室、检察服务中心、图书室、荣誉室等。


 


据了解,七星关区检察院微信公众号于2015年6月正式运行,今年以来一直在全省100个检察院中排名前十名,曾获得“全省优秀检察微信”称号。今日头条的粉丝达6796余人,共发文1112条,累计阅读量为195.5万余次,曾获得“贵州最具影响力检察头条号”称号,微博共发文1211条,为讲好检察好故事、传播检察好声音,弘扬法治精神和建设法治毕节发出正能量。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