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七星关区检察院联合多部门签订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机制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与区监察委、区公安局、区法院、区工商联等24个部门建立了《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衔接机制》。 

  据了解,该长效机制包括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联络员制度、信息共享制度、重大疑难事项会商制度和联席会议制度四个方面的内容,对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做了具体的规定,为辖区内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下一步,该院将积极与各区直部门进行沟通和交流,通过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有关机制,加强与各单位的协作配合,严厉打击各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形成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工作合力,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更好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