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七星关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专题培训
时间:2018-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7日,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专题培训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道义结合工作实际给大家进行培训。 

  

  会上,梁道义领学习了《全国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重点对《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进行讲解,对黑社会性质组织的四个特征及其相互内在联系进行分析,并就此次专项斗争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会议要求,要更进一步增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过程中,要在事实认定和证据方面下功夫,要根据本院出台的扫黑除恶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全面履行好检察职责,精准发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我们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