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刘永到田坝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永到田坝镇茨朗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刘永一行先来到75岁的老党员付汉全家中,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家庭人员、经济收入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当了解到付汉全老人住房为砖木结构房子,房顶多处漏雨,两位老人无经济收入,主要靠子女赡养,但子女未尽赡养义务,生活很困难时,刘永叮嘱当地政府干部要多关心老人,主动与其孩子沟通,随时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随后,刘永为老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 希望他多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    

  

  离开付汉全家后,刘永一行又来到80岁的老党员阮宣林家中,为其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在看到阮宣林老人家的房屋已倾斜破烂时,刘永立即向当地村两委班子询问是否已将该住房纳入危房改造,以及如何帮助老人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帮助妥善解决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刘永指出,走访的目的在于了解困难并解决困难。送钱不是长久之计,村两委班子要花时间花精力去解决他们的当前困难,平时多与老人们沟通,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及时了解其思想动向,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