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七星关区检察院到长春中学开展法治教育
时间:2018-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同学们要远离网络、谨慎交友、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5月23日,七星关区检察院未检部检察官到长春中学,开展以“青少年犯罪预防与自我保护”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活动,为他们送去一堂法律大餐。    

 

  在现场,检察官向大家讲解青少年犯罪的特点、剖析犯罪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并用发生在身边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例,讲解如何远离校园暴力、校园欺凌、抢劫、打架斗殴等相关问题,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我防护的相关技巧,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学生。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送法进校园活动很有意义,不但对我们进行一次法治思想洗礼,还让我们知道生活中遇到坏人时,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这次活动很及时,希望以后经常给我们普法。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