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七星关区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星关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家党组成员出席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各位选手都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深情演讲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上善若水 修身以俟》、《愿将青春铸检徽》等内容,诠释了作为一名检察官立为公,执法为民的责任使命,不时迎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励的角斟,最终宋淳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彭金君、刘丽获得二等奖,黄芳芳、叶澄澄、周春获得三等奖。

  “我们组织此次比赛,主要是激发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激情,提高全院干警的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要让大家不忘入检时的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为我院的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必思说。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