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刘永到市西办事处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七星关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永到市西办事处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来自该办事处的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和教育工作者等近100人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刘永从要全力打好“四场硬仗”,要坚决抓好“五个专项治理”,要实施“四个聚焦”主攻深度贫困地区,要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要推进大数据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要充分用好各级各方帮扶资源等方面,号召参会人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向贵州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发起总攻,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关怀,绝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重托,绝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殷切期盼!  

 

  刘永说,基层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做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经得起群众评判的脱贫攻坚实绩。要抓具体抓深入,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破解难题能力。要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深入基层做群众工作,组织带领群众,共同努力改变贫困面貌。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带头干,带领群众一起干,脚踏实地把既定目标变为现实。 

  刘永强调,当前时期,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