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检察官访谈录】谈谈放火罪和失火罪
【检察官访谈录】谈谈...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开学季 检察官到校园普法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团区委,到野角、对坡、团结和青场等乡镇开展以“预防校园欺凌、校园暴力”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活动,给师生们送去法律大餐。    

 

   每到一所学校,讲师们都结合相关案例,讲解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表现形式,以及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敢于对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说“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法治教育活动开展很及时,在我们刚刚开学就学到这么多法律知识,知道怎么保护自己、学会关心弱小、尊重他人,我们将把今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我们的生活中。”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