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七星关区检察院: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调研效果好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掌握七星关区辖区内企业家的法治需求,近段时间以来,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为主题的专项调研。    

 

  调研组共向辖区内20余家企业发放了毕节市检察院设计的《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调查问卷,了解企业所属行业、人数、经营状况等基本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此外,调研组还向企业了解其生产经营过程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开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旨在提高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的针对性,为更好服务企业打下基础。 

  企业家纷纷表示,检察机关开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调查很及时,为我们企业反映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渠道,搭建起了检企交流平台,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和财富安全感,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