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七星关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七星关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该区人民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讲解其总体要求及目标任务,并公布举报电话。   

 

  据了解,为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该院出台了《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制作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小组,在71日前到乡镇、学校、企业、社区等地开展法治宣传。 

  该院相关负责人说:“开展此次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法治意识,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形成强大合力,在辖区内营造扫黑除恶的法治宣传氛围。”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