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七星关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宪法专题党课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七星关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永传达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 

    

 

 

  刘永要求,全院干警要增强“四个意识”,以全院干警集中学、各支部组织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形式,认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学习坚决不能走过场,学习要见成效,切实把学习内容融入到检察业务工作中来,纪检和政工部门要加强督促。 

    

 

      

  刘永强调,全院干警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深入把握宪法内容的核心要义,要始终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和部署,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