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七星关区检察院党员干警到鸡鸣三省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8-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4月3日,七星关区检察院组织50余名党员干警到林口镇鸡鸣三省会议会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鸡鸣三省纪念碑前,党旗显得格外鲜艳和庄重,干警们纷纷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声在鸡鸣三省纪念碑前回荡,每一个字,每一句誓词,都是那样的铿锵有力,体现了每位干警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追求。 

   

 

  随后,大家纷纷回顾了入党时的激动心情和感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当初的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