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聪
安聪
党组书记、检察长
领导班子 公益诉讼随手拍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
【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石子友到七星关区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11月29日,毕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子友到七星关区检察院,院党组班子全体人员和部门负责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石子友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等九个方面的内容,作出深入透彻地宣讲。 

  石子友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检察机关全体干警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指导,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当前各项检察工作实践中,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努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毕节大地上。为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版权所有: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